2010-10-15

 

newparadise 社团出品~

 明信片赶制的过程中~轻音少女也完结了~ 总感觉这5个女孩子能一直在高中不长大,一直放课后聚在一起~悠闲的品茶吃甜点,~哦,对,还有练琴~ 以此明信片组纪念吧~内心忐忑的期待在展会看到大家~ 以后还有可能出第二弹

 

 zd同学的轻音少女二战版~~包括5张~内有隐藏版本喵梓~~

社团:newparadise漫画社

绘者:zd afa akira suren una

张数:11枚

尺寸:14.5*10cm

印刷:50套

定价:15rmb

参加展会:北京囧囧有神同人祭 04    comicdive04

Tag:
2010-08-16

 

这种燃烧着基情的图你让我说什么好呢,GJ同学。太给力了!!!好吧,我也开始打鸡血了,1个月,拼了。10月囧神首发预备!!!抱歉,怀旧本延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公式站:http://hi.baidu.com/daomuciyun/home (题目:《盗墓笔记》同人本--《次韵》

《次韵》 旧时古体诗词写作的一种方式 按照原诗的韵和用韵的次序来和诗

本身就是2次创作的意思 也可以YY瓶邪那啥 。。。你们懂的(羞涩)

性质:绘图+漫画+四格

特典:大家想要啥子啊。。。反正会很给力!

代理主催打杂:michivvya 

绘师:(NP社基情小分队)makoto(诚);然;michivvya;友情应援:NP社团众!

价格:35元以内!

总之,在一个月之内,请给力应援吧~~米娜桑

 ★★应援logo,欢迎留言自取!,交换link欢迎!!!!!(logo制作中!!!)★★

重点:瓶邪CP!基情!!!嫩们想看到啥等的可以留言木哈哈哈哈!!!

 

makoto的宣传图aaaaaaaaaaaaaa太有爱了,脸红!!!!!!!!!

狂草应援图。。。makoto酱我表示很有鸭梨啊。。。。。捂脸

Tag:
2010-08-03

8.7日本周六北展千色境界comiQ动漫游戏嘉年华 粉红の壁同人展会

http://www.gonline.com/events/tongren
newparadise新乐园社团展位  FZ6(腐组6)。。欢迎围观。此次销售商品
 
轻音+水星领航海报;卡贴;cos纹身贴纸;三国杀&OP Q版徽章组;另外咱这里也是木"力口团新刊-KAITO中心全彩曲绘本大哥本分售处(第一贩售处在TM12(太萌12))

Tag:
2010-07-16

和makoto bbbb就热血出的东西。。。。。然后就开始拉人做了。。。。。这群故事无能的人现在很热衷于小周边类的。。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newparadise(新乐园)出品。数量大概是7-10张一组,尺寸是20*29cm


售价:价格待定不会很贵,20以内 目前制作中
作者群: NP社团内部 michivvya 诚 afa ...

Tag:
2009-12-26

图一枚- []

响应afa来“拔草”,然。。。。。。发什么好呢。。抄个冷饭吧

loli一枚,SH乐园的EL姑娘07要不就是08年的图

这里的图片上传不好用。。。

 

 

Tag:
2009-11-15

本子制作中~~这是社团的第一个本子~希望能赶上明年春天的同人展~大家努力啊!!~~~~

朋友说在这里做一个宣传比较好~~

主题:水星领航员~初音 vocalokd系列~海猫鸣泣之时~ 原创~

页数大概20p,其他的的制作中在确定~

 

长惠的初音~~大感谢~抱~~~

Tag:

共1页 1